坐在路邊 輕風拂面 想起了 以往的從前

或許今天 還有很多地方 要跑遍

可是我依然 悠閒的 望著天

奔走的人群 忙碌的街 這一切都拋在後面

故鄉的風景 總是浮現眼前

我以自己的步伐 追逐時間

昨天曾有的遺憾 明天會有的不安 收集起來丟一邊

反正再怎麼煩惱 也不會改變

乾脆唱著歌謠 走向前




吹著草笛 仰望藍天 迷失在 記憶中的某某年

或許今天 還有很多地方 要跑遍

可是我依然 悠閒的 望著天

空空的口袋 破洞的鞋 這些我通通不掛念

雨後的彩虹 像是晴天的月

我以自己的步伐 驅逐時間

昨天曾有的遺憾 明天會有的不安 收集起來丟一邊

反正再怎麼煩惱 也不會改變

乾脆唱著歌謠 走向前










這 , 就 是 人 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