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夢想,

而我的夢想就是去旅行,

當然,旅行時有幾樣必備物品是一定要帶去的

1.庭羽:

負責幫處理雜事和一切經融理財

以及小說漫畫供應商,

偶爾成為鬥嘴對象

是萬能的管家!!!


2.晨睿:

負責伙食和一切露營必備知識

還是迷路時的指南針

順便負責規劃逃生路線

是超級野地求生百科全書,


3.阿郁:

一切的金錢來源,負責發零用錢

還有逃難時的犧牲品

(呃......這是阿睿說的,

不干我的事喔)


4.雁喬:

呃......只是把她帶去散散心,

(我可不敢叫小喬做事,又不是找死)

看能不能驅散一點怨氣,

不然我會擔心她英年早逝跑去見光明神,

我就失去一個超好用的萬用通行證兼導遊了


5.我:

負責規劃旅行路線,

以及考據一些當地理風情人文素養

順便研究歷史古蹟......







以上,是必備的的旅行物品(人物)

歡迎其他人自動報名

但請說明用處所在(旅費請自付)

p.s.會找麻煩的請別跟來,我會把你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